桉芷若素

【王喻】何处是归程(6)

最近迷之低产,贺文还没修完,自己大概是要完
------------------------------------------


那一瞬,王杰希在喻文州眼中看见了大海,蔚蓝的海洋广阔无际,润物无声地包裹着王杰希周身,不张扬,只是消无声息,但却让他无法忽视这样的存在,就像喻文州这个人一样,在不知不觉间已经浸润他的心,留下了痕迹,等到他终于发觉的时候便知道,自己终是无药可救。
王杰希有一种前所未有的满足,哪怕喻文州还没有开口说爱,还没有明确告诉他他的心思。但王杰希也并不强求,他并不想强迫喻文州在他坦白了自己的心思之后就做出决定,爱从来不是强硬的,王杰希也从来不会用自己的爱作为枷锁束缚自己所爱的人。逼着喻文州说爱他或者不爱他,王杰希可干不出这种事。
王杰希会做的只是铺路,他会为爱人铺好一条路,一条可以直接走进他的内心的路,然后等待自己的爱人一步步向自己走来。
所以,王杰希开口退让:“文州,我并不是要你现在就做出决定,其实……”
没想到喻文州打断了他:“杰希,或许我们可以试试。”
喻文州说这话的时候收起了面上保持的一贯的礼貌的笑,神情是王杰希从未见过的认真。王杰希听见他继续说:“我不知道这种明知道可能没有未来却依旧忍不住去追寻的心情是不是爱,但这种感情让我很不安,也很欢喜,理智告诉我这样放任这段感情自由生长会万劫不复,但我还是忍不住想纵身跳下去,哪怕粉身碎骨。”喻文州顿了顿,还是说出了口,“杰希,你对我来说是特别的,一直都是。”
王杰希愣住了,他动了动唇,却终是没有说话,他有点不知所措,曾经他以为那人离自己好远好远,于是自己只有苦苦追求,而现在他才知道,自己放在心尖上的人也是同样的心情,也像飞蛾扑火般向自己扑来,这样突如其来的惊喜让王杰希有些怀疑自己是否身处梦中。
“杰希?”喻文州见王杰希久久没有做声,好像还在走神,不由好笑,这种时候都能走神,他的心可真大。
喻文州突然起了捉弄王杰希的念头,他悄悄伸出手,在王杰希脸上捏了一把,正想收回手,手腕却被人一把抓住了。
王杰希已经回过神,正似笑非笑地看着他,显然刚刚他搞得小动作被人抓个正着。
喻文州慌乱的抬眼看向王杰希,正好王杰希也看过来。
在喻文州眼中,王杰希看见了那个不知所措的自己,不再是平日里那个众人眼中所熟悉的那个扛起整个微草的不苟言笑的微草队长,而是一个不过二十一的愣头青,在心爱的人面前会局促不安,会患得患失,会因为爱人一句话而欣喜若狂,也会因为自己一个人胡思乱想而黯然神伤。
王杰希看着喻文州近在咫尺的温和笑颜,是自己熟悉的那样,却又多了一丝温度,不受控制的,王杰希缓缓俯下身,学着刚刚黄少天那样,牵过喻文州修长的手,在他手背上烙下一吻,虔诚地,慎重地,许下承诺:“我们以一年为期,可好?”

方世谦崩溃地发现,自从那天小队长和喻手残出去了一趟之后整个人都变了,浑身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连着接下来的几天,他都和隔壁蓝雨庙住持消失不见,黄少天那小话唠也不知道死哪去了,连带拐走了苏沐橙。啧,方世谦翻了个白眼,这一个个重色轻友,一点都不照顾自己这个孤家寡人。
没办法,方世谦只能厚着脸皮去找叶秋,两人一人一台电脑打着荣耀,可怜方世谦一个治疗,又不能下竞技场不能单刷副本的,只能背叛自己的良心帮叶秋刷记录,加加血,摸摸鱼,还要顶着叶秋同样神级的嘲讽能力,简直是身心的折磨。
王杰希你给我等着!方世谦咬牙,如果回B市后他不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话,下个人赛季团队赛他无情。想是这么想,但他知道,这事真做了,到时候吃不了兜着走的人还是自己,所以,王杰希这边是不要想整出太多幺蛾子,但是蓝雨那边……方世谦一脸冷漠,从王杰希那边搜出一张魔道学者的账号卡,蹲在竞技场里逮着蓝溪阁的术士往死里虐。这天蓝溪阁的术士很无奈,打哪来的魔道蹲在竞技场尽找蓝溪阁的术士虐,隔壁中草堂的是又该嗑药了吧。
夏休期总是短暂的,对联盟中以加训闻名的微草是这样,对今年的新晋冠军队蓝雨更是这样。
H市,机场。
喻文州无奈的看着王杰抓着自己的行李不肯撒手的模样,摇摇头:“好了,杰希,送到这就行了,你们也该走了。”
王杰希才不管这么多,他无视两家副队杀人般的目光,松开喻文州的行李,改握住他的手,把人带到一边。
喻文州好笑的看着他:“杰希啊……”
王杰希见他笑话自己,也有些不好意思,但是该说的话还是要说,他抚上喻文州的脸,感受到手下细腻柔软的触感,颇有点不愿放手的感觉:“……文州,一路顺风……还有,我会想你的。”我会很想很想,王杰希看进喻文州眼底,无声的表示。
喻文州自然明白他的意思,但也起了逗弄他的心思,语气里自然带了一丝调皮:“王队这是告诉我王队正想着下个赛季怎么对付蓝雨吗?那我可就不会掉以轻心了。”
王杰希默默瞪着喻文州,这人怎么这么懂情趣,这个时候说这么煞风景的话,但魔术师毕竟还是魔术师,接起话来也不走寻常路。他上前一步,把喻文州逼推到墙角,原本抚在喻文州脸上的手一点点下滑,最后停在腰间,轻轻揉捏,凑近了喻文州耳边,低声道:“那这样的话,我可就要好好想想怎么'对付'喻队了。”
喻文州听出了他话外意思,其实还挺单纯的他觉得自己有点脸红,于是把头扭到一边,不再看王杰希。
王杰希见喻文州这副“娇羞”的模样心情大好,更得寸进尺得圈住他的腰身,把人整个抱在怀里。
喻文州想到这是机场还是妥协了,他小心的靠近王杰希,飞快的在他唇上留下一个蜻蜓点水的吻。双唇一触及分,饶是如此,王杰希还是愣神了,喻文州发挥蓝雨的传统,抓住这一空隙,直接开溜,朝黄少天小跑过去。
目送着喻文州的身影消失在检票口处,王杰希还在回想着刚才那个并不算吻的吻,这是另一种方式的表白么?王杰希有点小兴奋,喻文州那天并没有明确的给自己一个答案,所以今天他的举动是不是意味着他已经开始接受自己了?
王杰希觉得,答案很明显了不是吗,那是当然啊。这般想着,王杰希心情大好。





终于亲上了,虽然擦边,但好歹亲上了啊,亲都亲了,离那啥还远吗?【:当然还远,我根本就不会写啊,绝望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