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芷若素

王喻劳动节24H宣传!!!!

我大概是个玩票的……别人负责神仙,我负责追在后面打call【拖低整体水平我的错】

王喻搞事小分队:

本次活动固定tag【王喻劳动节24H】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啊


我回来了


这次我又拉了满满一车的小伙伴来和大家一起过劳♂动♂节了


此次有新成员的加入,我觉得应该都是些太太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下面上名单


(为了让大家知道我们的日常生活,我决定这次放各位的群名片)


【1H】此年莫殇 @之直止智 


【2H】未铭 @堕落深渊 


【3H】咸鱼苏歧仍然很颓 @阿苏超可爱♡ 


【4H】祁北笙 @祁北笙 


【5H】喻辞安 @喻辞安 


【6H】桑梓沫(这个太太没有给我ID啊我也很绝望啊)


【7H】Charlotte @Charlotte 


【8H】晏清 @晏清_S 


【9H】三儿 @笑矣乎 


【10H】喵仔 @这是一个发文小号 


【11H】喻歌 @顾顷渝. 


【12H】临清河 @-临清河- 


【13H】池也 @關於一個人渣 


【14H】阿君 @君琼玖 


【15H】苏木 @是是是是苏木啊 


【16H】老白 @喻味白斩鸡 


【17H】三言 @三言ww 


【18H】四海飘零 @四海飘零 


【19H】子绫 @末末末子绫 


【20H】言渊 @Yany 


【21H】全群唯一官方认证总攻阿茶 @好茶痴汉协会 


我死了别管我 @黑土山风 


【22H】打残阿茶 @unreal_沐 


【23H】兮子 @桉芷若素 


【24H】我!茄子!没有被煲汤! @绯夜笙歌 


行吧就这样吧


从名片上应该就能看出来我们都在干什么


倒掉XX 拔秃XX 以及把XX煲汤


还有刚刚各位在讨论五一前一周集体跳楼


现在正在讨论给咸鱼苏X一个怎样的头衔


就在我打字的同时她们开始吹爆老大


行了我不能再写了


写多了就暴露我一直在窥屏这件事了


各位!五月一日!不见不散!!!


最后再来一遍固定tag【王喻劳动节24H】



评论

热度(40)